跳到主要內容區
 
 

關於原薪社

原薪社IG:https://www.instagram.com/pccu_indigenous/?utm_medium=copy_link

我們是中國文化大學原住民文化薪傳社,我們來自不同部落不同家鄉不同族群的原住民學生,因為原新社我們相聚相惜,我們為了自己的文化為了自己身上流淌著的不凡血液而聚。本社前身是「山地青年聯誼社」,但是由於當時"山地"這個名詞已漸漸被否定,取而代之的是"原住民"。因此社團於民國82年12月13日決議重新表決社團名稱,成為現在的『原住民文化薪傳社』本社秉持著原住民「薪火相傳」、「互助分享」的精神,期望能給所有來自文化大學的原住民青年學子一個家的感覺。原薪社:以傳承原住民傳統文化為中心不管您是不是原住民,只要是對於原住民文化有興趣有熱情有活力朋友們隨時歡迎您的加入!!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不斷薪傳下去,發揚原住民優良傳統精神。